黑的王国

黑的王国

 

时间:公元372年 建元二年

地点: 建康

 

黑的家族是一个古老的家族,黑的祖先在公元-372年曾一统中国,并在那之后自命天子并举办了登基大典。大典的最后,黑的祖先拿着象征着国家的三大制度(礼教 王权 道德)的三炷香,朝天三拜并将这三炷香稳稳地插到了祭坛之上,这三炷香像三座大山一样压在了这片土地之上。就在那之后,天的西边有一道红色的亮光,其亮度与大小与太阳相当,几秒钟后,随着一阵爆炸声,这道亮光照亮了整个天空。在那之后,黑的祖先命一位阴阳师去测算天意,而这位阴阳师却说,在遥远的不可到达的天的西边,有一位天子诞生了,在一千多年以后,天子将降落到这片土地上,为人们带来幸福与灾难。黑的祖先命人将这位预言师杀掉,因为他的预言否定了他是这世界上唯一的天子。就这样一代又一代,家族的天下传到了黑的手里,但当黑接手的时候,这片江山却已摇摇欲坠,部分国土已经割让了出去,而原本稳固的三大制度经过改革也早已摇摇欲坠。这个国家,这个制度也已经变得和以前大不一样,唯独一直不变并保留下来的是寺庙中的三炷香。一阵风吹过,将这三炷香吹歪了,黑走过去将这三炷香扶正并稳稳的插在了祭坛中的黑土上面。黑掌权之后,为了维持家族的王国,采取了严酷的手段,打败了当时对他威胁最大的统治家族。一步步将权力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培育了属于自己的特务部队以及直属军队,虽然制度表面上和千年以前大不一样,但实际上的权力却全全的掌握在了黑的手里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ZE_Original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