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的记忆

 

  这个世界是由一滩肉水组成,这滩肉水从北极一直流到南极,在流回起点。奔涌不息的河流在女神的塑造下变成了人类,然而人类却背着母亲的方向流到了南极,在死神的绞肉机下又化为一摊肉水,流回了北极。

 

  一只飞鸟投入了生命女神的怀里,与女神结合生下了一位男孩,然而女神却不小心将自己的孩子丢在了人群中。顺着人群,这位男孩流到了死神的绞肉机下,化为一摊肉水,又在生命女神的力量下在肉水之中重生。男孩抬起头看到了自己的父亲,他的生父俯冲下来抓住男孩的肩膀,要将他带回到母亲的怀抱。这个男孩一把抓住父亲的生殖器,将它扯下来,吞了下去。生命女神的基因与飞鸟的生殖器就在男孩的体内再一次结合,于是这个男孩就有了无限增值的能力。

 

  逆着河流,他又一次突破了死亡女神的束缚,逆着人群去寻找他失去的母亲。就这样他走啊走啊走,不知过了多久,迎面走来了一位女孩,这位男孩被这位女孩吸引了,他试图不让她往死神的方向走,但一切都是徒劳,他们在生命的两端,注定无法长久。

 

  男孩放弃了母亲,转头去追哪位女性,在死神的绞肉机前,男孩抱着女孩,准备第三次跨越死亡之门,然而这一次,无限增值的能力并没有帮到他。

 

  男孩死了,女孩活了,但那女孩却又死了,而那男孩却又活了。

 

  这是我的记忆,我无时不刻不在记忆,却又无时不刻不在忘记。我藏在那生命之流中,也藏在男孩的肉体中,我藏在生命女神的怀里,也藏在死神的绞肉机里。我是世界的主宰,我杀死了女孩,也复活了男孩。

 

  忽然,我感到一阵疼痛,我的大脑被人重击,我抬起头看见那位男孩正在贪婪的取走我的记忆,杀死我唯一的存在。

 “你要去哪里?”

 “我要改变世界”
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ZE_Original/Powered by LOFTER